close
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兒童服飾

Century 21是我比較常去的outlet store,旗艦號有六家,喜歡去長島的Century 21,主要好停車,而且店面寬敞舒適,室內冬暖夏涼,很愉快的購物環境,如果只想小敗家一下,由我家開車只需要20分鐘, 閒閒沒事也可來逛一下。

 

有四十年歷史的 Century 21 outlet stor 主要以折扣價銷售名牌設計師服飾、鞋、皮包、家居用品。曾連續兩年穫 Zagat 評鑑為「紐約第一折扣店」。


 

一般台灣遊客常去的是曼哈頓旗艦號,對遊客而言,有地鐵可到,世貿遺址在旁邊,走幾條街可到南方碼頭,一石三鳥,非常划算。

 

對我這種在地的,去了幾次,都很不爽,第一找停車位就很冒煙,大概因為客人太多,每次服飾都被翻的亂七八糟,瞎拼的興致大打折扣,加上樓面擁擠,逛起來超鬱悶。

 

長島的賣場超大,連地下室一共有三層,一樓有兒童服飾、鞋、化妝品、男裝、女用包、少女服裝等。一樓裝主要以中低價位為主,衣服多到讓人眼花聊亂!

 

 

鞋子款式繁多,價錢比市面上的價格便宜,常常有名牌鞋展售,PradaGucci、義大利女鞋可惜常常樣子怪怪的,而且尺寸不全,好像賣到沒人要,才拿來這裏賣

 

 

現代的兒童太幸福了,有這麼多可愛的衣服! 

 

 

在這兒也找得到Ed Hardy,可是樣式不多,要碰運氣啦! 受老弟影響開始喜歡 Ed Hardy,偶爾也來此撈寶。

 

 

香水、化妝品也比專櫃便宜。


 

可買到價錢很好的名牌領帶,男裝族繁不及備載。


 

二樓熟女服裝、睡衣、內衣。二樓女裝,價位略高,款式較為成熟,有許多設計師服飾雖然常來逛,我很少看到我喜歡的衣服款式。可能八字不合?


 

大概跟 Calvin Klein 關係很好,內衣款式很多,尺寸也很齊全。


 

我最喜歡逛它的地下室,有廚房用具、寢室用品、小型傢俱、相框、旅行箱…我的四輪公事包都是在此買到

 

記得那時剛搬家時,常來此撈寶,桌巾、床單...都可在此找到美美價格又實惠的產品。

 

有次逛街看到一個蠟燭台,很喜歡可是有點貴,捨不得買,沒想到後來在Century 21只要一半的價錢,哈~賺到!

 

 

 

雖然不怎麼煮飯,卻很愛買鍋碗瓢盆,家中有太多的馬克杯、酒杯,剁手指已剁很多次,看到喜歡的杯子還是買。

 

有次還看到 Ed Hardy的玻璃杯,馬上買下送給Ed Hardy超極粉絲---偶弟弟,禮輕情意重囉!

 

 

 

http://www.c21stores.com
 

ivychangdesign / Xuite日誌 / 回應(16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